OMG特别寸不已凹凸已经跑路了换了个号搞别的去了,,,

悲伤茶蛙蛙..

猩置顶


=茶楠

生日在8.9(疯狂暗示)


爷回来辣!!!

初三了可能不会有那么多时间更新了对不起鸽了那么久啊啊啊啊啊放假期间能更就更吧毕竟最近三次也比较忙


酷鸽,桃饱网年费会员

杂食党,再问自鲨

是斯卡蒂梦女,这和我磕斯卡蒂相关CP有冲突吗?没有吧

日常说话可能会有点yygq

自闭人,经常白给,全lof无排面第一人

表面文画双修,实际啥也不是,菜的一批

本人心情很容易激动,生气了容易骂街

踩我雷点直接把你列入暗鲨名单嗷🙏🏻🙏🏻🙏🏻

爷是1,酷1,说我0不列入名单我会直接暗鲨

雷点:+r+,踩一捧一,角色歧视,ky引战,腐癌,过度玩梗,过度开车(别什么pe路都能开车)写/画和我有关的车(dbq这个真的巨雷),给别人瞎取外号,饭圈nc粉,割割,蝻人,yj的利刃,低俗的图片(比如楼上什么什么楼下什么什么的)


近主混弹丸/方舟,全员厨。

也是斯卡蒂/罪木激推

只要你喜欢斯卡蒂和罪木我们就是好朋友

目前是半佛系玩家

喜欢的up也有很多

第五墙头很多,太多太多了

但是主推调香和邮差

(呜呜呜小男孩什么的太香了)

还有很多墙头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


魔道别接近我,但是跟我喜欢薛洋江澄磕晓薛晓有关系🐴?


本命cp是狛日/十苗/双狼/棘境

但基本上杂食,狛苗和能德我也磕!

第五已退坑,但CP还磕,杂食,本命空调佣占蜥勘画邮,但不吃邮all,all园和勘all(除勘占)

凹凸all金淡圈啦,但连载还会继续更的


团员@B.P.G.白菌野炊粥 

@B.P.G.花花自闭 

我妈咪(妈粉)@帝 

永远滴文绑@废物阿九 


QQ:2208608886

茶茶子QQ:3367317540(目前暂不营业,因为茶茶子机器人的软件不小心被我删了现在找不到了赣)

亲友群:790619842(来玩!)

群里温度-100°,我真的想要群持续升温啊啊啊


方舟b服ID:茶楠

我家基建还蛮大的,欢迎来我家玩()


亲友:

@白果 @K.E.F.T.L.白司茗 @童话里的绝症 @SERENDIPITY✨心向狙击 @猫食鱼-沉迷创总带娃日常 @K.E.F.T.L.暮菱 @稚曲-金唯一的父亲 @璇子是直男哦~ @Rain凉夕  @✨日羲雨路🌙✨ @锦染在修整期呐 @蔓仔 @是lin呐 @忘忧 @无归 @K.E.F.T.L.秦且安 @熠枭 @纸上文(垃圾lof,大号不给我发文,小号继续) @暴躁屑静 @融雪拌梨 @花开-金唯一的母亲 @是lin呐 @K.E.F.T.L.熙姗♪ @茶晚 @焱轟 @桜子还可以再拖一下 @归烟 


欢迎找我玩

(某憨批软件把我3.0置顶屏蔽了只好再搞一个置顶打扰致歉)






评论(22)
热度(56)

© 悲伤茶蛙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