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特别寸不已凹凸已经跑路了换了个号搞别的去了,,,

悲伤茶蛙蛙..

【all金】你要是敢惹那个团宠你就凉蛋了(10)

☆娱乐圈+穿越打脸爽文,我流强金(不太了解娱乐圈啦加上文笔垃圾所以慎点)



☆又名《金哥教你如何从团欺变成团宠》



☆巨草巨雷巨ooc,请注意避雷



☆金金出道预警!!!



☆失踪人口回归,文笔还是老样子的乐色()



☆不了解娱乐圈,一切全凭直觉走,不喜勿喷,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请私信找我提建议,谢谢🙏🏻🙏🏻🙏🏻



————————————







33.


金现在刚刚做完造型,换好了衣服,在他从试衣间出来后琉夏就招呼他过去他那里化妆。



什么嘛......居然莫名其妙就把他拉来演戏,明明还有其他替补可以找的,为什么偏偏就要选上他啊!!!



金一边想着一边随手翻开了伊芙半路塞过来的台本。



金要饰演的角色是一名高三的学生临渊,勤勤恳恳,爱学习爱劳动,人也很阳光很热情,是个的品学兼优的好少年,身边老师和同学们也都非常喜欢他。



金在刚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这个角色就是完全按照他的模板刻出来的:勤勤恳恳,阳光少年,热情似火,非常符合他个人的形象。



看来伊芙说得没错啊......这个角色确实跟他实际上的性格是一致的,如果真要演起来的话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不过金并没有任何的表演经验,他自己也不知道能否将这个角色给演活,况且这个和自己同名的家伙人缘还不咋好,黑粉啊舆论啊满天飞,要是真的演差了那岂不是又得被一波全网群嘲?虽然他小的时候好像还拿过某次话剧表演大赛一等奖来着......不过这跟拍电视剧好像并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他还要顺便收拾这个家伙给他留下来的烂摊子!想到这里金刚燃起的自信心又被自己一盆冷水浇灭了。



搭嘎,口头哇路!!!



既然是阳光向上好少年那总该有个样子吧,总不可能这么快就放弃了吧?!被嘲笑?他才不干呢,试试就逝世,大不了自己拼一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消除恐惧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这短短的几秒内金的心态可谓是做出了从绝望到希望又到绝望又到希望的三百六十度的惊天大逆转。






34.



琉夏现在正在给金上妆。



虽然知道现在的金和以前的那个金简直是判若两人,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但她的内心还是有亿丝丝的紧张,之前还可以跟来她这里化妆的演员唠唠嗑,说说日常趣事,聊聊八卦什么的,可到了金这里她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虽然刚刚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让他来这里化妆,但现在嘴巴就跟糊了502一样,想张也张不开 。



啊啊啊可恶手还是一直在抖手心还是一直在流汗啊啊啊啊啊控制不住了啊啊啊啊!!!!!



虽然琉夏做为一名专业化妆师,但她还是很怕自己如果一个不小心手抖导致金脸上的妆容乱了他的面部表情又会从小天使的笑容变成之前那张拽到世界各地的臭脸那可就大事不妙了。



琉夏:dbq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个设定怎么办,在线等解答



好,慢慢放松下来,不要急不要急,拿出平时给其他演员化妆的状态就好......琉夏正在尝试让自己放松以至于不会因为太过紧张而导致失误。



“好啦!”琉夏终于停止了手中的动作,站到了一旁,默默地看着金,生怕他给在场的各位现场表演个川剧变脸。



金听到琉夏示意的声音后,视线从台本转移到了面前的镜子。



金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精致的妆容,完美的造型,让他不禁感慨道:哇哦,爷真帅。感慨完之后随即就和琉夏道了声谢谢,以此来表示对她高超技术的肯定。



不过琉夏就好像没有听到似的,她就呆呆地站在一旁,目光一直盯着镜子里金的面部表情,想看下有什么变化,不过看着金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什么“拽到世界各地的臭脸”的表情之后,琉夏提起来的心又放松了。



“呼,还好没出什么差错。”琉夏擦了擦汗,“......等等他刚才是不是和我说了什么?”



金也没多想,刚好他现在也闲着没事干。换好服装后就随便找了个地方仔细研究台本,研究该如何演活临渊这个角色而不会人设崩塌。伊芙现在在其它的化妆室做准备工作,她说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就会过来这边找他一起拍剧照,虽然也不是什么新人,但是出了车祸也才刚恢复没多久,再加上他和出车祸之前和出车祸之后性格的惊天大逆转,指不定是脑子哪里被撞了一下说不定还失忆了呢,自然要带着他熟悉一下路,免得分辨不清是哪个剧组的拍摄场地,如果真要走错了就直接社会性死亡了。她先和金定好了时间,然后再和他说了一些注意事项。



如果金知道了伊芙想法的话肯定会马上吐血而亡,不过金也没有什么办法,毕竟也不会有人相信自己是从另外一个次元不小心穿越进来的普通人吧,而且这么说也可能会被别人认成神经病的吧....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来找你的话那你就先自己一个人去吧,呃......你来找我也行”进去之前伊芙这样对金说,顺便和他说了一下她所在化妆室和剧组的具体位置。



金觉得现在去找她有点不合时宜,于是他在这化妆室里多待了一会,顺便背了会台词,打算等会再过去找她。



......不过金可能没有意识到这非常重要的一点——他是个路痴啊!!!





——————TBC——————



啊可恶居然不知不觉就在羊鸽场待了一年了,所以现在找了只肥一点的鸽子来炖()



因为学业繁忙没什么时间更,所以才拖了这么久,生日那会可能还会尽量更一篇吧......



马上九年级了也不能经常回家玩啦,中秋国庆元旦的话看看有没有时间更新,第一学期还能勉强更几篇,第二学期可能就得等暑假啦!



(感觉有点水orz毕竟是抽时间拿出来更新的有点赶)



下一篇可能会有感情线orz










评论(12)
热度(106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伤茶蛙蛙.. | Powered by LOFTER